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沈阳紫外光老化试验箱厂

大学,质检院,航空航天,质检所,电子电工行业,汽车零部件、化工、医疗、通讯……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4-83503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热老化试验箱的保养方法,你懂吗
新闻中心
热老化试验箱的保养方法,你懂吗
发布时间:2019-02-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文章来源:热老化试验箱的保养方法,你懂吗 编辑:林频仪器

  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热老化试验箱还是其他的环境试验设备,想要它一直可以保持正常的运行和长久的使用寿命,则需要将设备保养好,而下面教大家如何正确保养热老化试验箱。

  控制系统保养:

  控制系统是设备进行温控调节的重要部分,所以一定要定期检查温度传感器有没保持牢靠,及连接是否松动,温度控制仪表参数设置是否正常。还有主控的传感器、超温的传感器、温度监控的传感器要定期进行检查,然而一旦出现问题要及时进行维修或更换!

  其他保养维护:

  发热管是设备提升温度的重要设备,处于高温发热后设备容易松动,则要要注意发热管与高温电信的端子是否紧固。还有要定期给风机添加高温润滑油,且检查风机是否运转正常,出现异响情况要及时处理!

  热老化试验箱的保养细节就不多说了,若是想详细了解可阅读此网站后,同时也可以进入了解其他环境试验设备哟,每日同时间我们再遇。

  热老化试验箱: http://www.wdcjsy.com/cpzx/lhsyx/201509117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