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沈阳紫外光老化试验箱厂

大学,质检院,航空航天,质检所,电子电工行业,汽车零部件、化工、医疗、通讯……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4-83503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恒温恒湿试验箱如何解除报警
新闻中心
恒温恒湿试验箱如何解除报警
发布时间:2019-02-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原文来源:恒温恒湿试验箱如何解除报警 作者:林频仪器

  相信使用过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客户都清楚,该设备具备安全报警装置功能,在使用过程不当的情况下,设备就会自动切断电源停止试验,下面说说遇突发状况该如何解除报警的方法。

  1、设备箱内超温报警,需将超温保护开关设定到150℃,设备就可以正常工作了。

  2、测试样品超温保护报警,这需要将故障排除并复位之后设备才能正常运行,测试样品超温保护是分为上限保护和下线保护的,用户要根据使用需求自行设定。

  3、恒温恒湿试验箱风机过热报警,出现这种警报就必须将故障排除后设备才能正常使用。

  4、制冷压缩机过热报警,压缩机线圈过热,供电不正常时,停止设备和设备报警,必须先将故障排除,设备才能恢复正常使用。

  当恒温恒湿试验箱运行过程中出现报警情况时要冷静的解决,找出故障及时维修。如果问题无法得到解时及时联系相关知情人员解决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