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沈阳紫外光老化试验箱厂

大学,质检院,航空航天,质检所,电子电工行业,汽车零部件、化工、医疗、通讯……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4-83503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恒温恒湿试验箱观察窗的设计要求
新闻中心
恒温恒湿试验箱观察窗的设计要求
发布时间:2019-02-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原文来源:恒温恒湿试验箱观察窗的设计要求 作者:林频仪器

 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观察窗是试验时候观察箱内环境的唯一方式,很多用户不知道如何选择必须在质量和品牌方面都要有严格的要求,下面介绍观察窗的几点设计要求。

  1、观察窗脚轮、照明灯、比封条、测试孔、门锁以及细节方面都要严格把控。

  2、试验箱要采用漏斗形设计理念,观测视野更开阔、材质采用双层中空钢化玻璃,具备耐高温和低温的特点。

  3、观察窗玻璃箱内应装有15V的导电膜恒温。

  4、必须要配备照明灯。

  小编在这里认为一个好恒温恒湿试验箱应该要具备一个好的观察窗,而且挑选观察窗时需要注意的除了这几点还有其他注意的因素,所以一定要有耐心的去判断。